肖宇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保险是啥?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

保险是啥?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

2021-05-04
分享到:
【导读】 或许是因为网友们的过度解读,很多不了解保险的消费者都会将其想象的过于复杂。其实保险一点都不复杂,说白了,就是“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为什么这么说呢?

  或许是因为网友们的过度解读,很多不了解保险的消费者都会将其想象的过于复杂。其实保险一点都不复杂,说白了,就是“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为什么这么说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保险是啥?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

  没事,存钱!买保险不是消费,而是把钱从你的左口袋挪到右口袋。总之,还是你的钱。一旦发生风险,就有了保障。

  有事,赔钱!当然,保险最重要的功能是“有事、赔钱”!保险理赔,挽救很多家庭于水火之中,让那些蒙受打击的家庭,尽早恢复日常生产生活。

  老了,领钱!现在,很多公务员也开始选择商业保险作为养老投资。因为保险养老确实有着其他方式所无法替代的好处,它收益率高、领取方便、操作简单,让更多人享受更好的老年生活。对于普通人来说,利用保险的强制储蓄功能,为自己存一笔养老钱就更加重要了。

  其实,保险就是“保”和“守”,保住你的赚钱能力,守住已经赚到的财富!不管是贫困家庭,还是富裕家庭,都需要买保险!

  保险就是家庭的保障金。家庭的保障金,就是保障家庭正常健康运转的钱。都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发生点变故,那肯定是需要钱的。比如医疗费,《我不是药神》里说:谁家还没个病人呢,你能保证自己一辈子不生病吗?的确,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是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

  保险就是孩子的教育金。从幼儿园到大学,从2-3岁到22-23岁,孩子这期间20年,一直都需要教育。20年产生的教育费用,还真不是一笔小费用。而孩子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就是看这20年的教育怎么样,如果不能保证接受好的教育,那对孩子一生都会有影响。

  保险就是退休的养老金。老了最怕什么?最怕没钱吃饭,没钱看医生。养老危机已经蔓延全世界,不仅中国,国外很多国家也在为养老的问题发愁。要打响养老保卫战,请带上保险吧。

  保险就是应急时的现金。有这样一句话:平安无事时,保险合同就是废纸;事故发生时,保险合同就是现金,我们存在银行里的钱总有一部分为应急而准备,保险可以以小搏大,以一当十当百,在紧急时刻创造几十倍几百倍的金融资产。

  保险就是目标的储蓄金。我们的储蓄目标,总会因为我们主观上的花费习惯、自身性格、不够自律和客观上发生的变故而被打断。用保险,就可以100%完成储蓄目标,即使发生变故也不会影响。

  为什么不能拒绝保险?!

  为了美好生活不被改变,保险就得买!

  保险不是来改变生活的,但保险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不知道何时会遭遇意外或者罹患大病,谁也无法保证自己一生无病无痛无意外。有人开玩笑说:中病就让你输掉一头牛,大病估计要让你卖掉一栋楼;夫妻俩一起辛辛苦苦了几十年,终于有点积蓄了吧,却一病就马上回到贫困。其实吧,这并不是玩笑,这是现实!美满的生活,的的确确需要保险来呵护!

  为了财富能够安全地传承,保险就得买!

  拿几种主要财富传承的方式对比,保险是完成财富传承的最佳方式。遗嘱继承和法定继承都容易引起家庭纠纷,剪不断理还乱,而保险则可以避免纠纷,直接将财富交给受益人的手里,谁也没资格争。而且更关键的是,保险有《保险法》、《婚姻法》、《合同法》、《个人所得税法》做坚实后盾,确保了财富传承的安全性。目前,用保险来做家庭的财富管理正在勃然兴起,未来会有更多的家庭做出这种选择。财富的保全和传承,的的确确需要保险来保驾护航!

  为了保持生命的尊严,保险就得买!

  在风险面前,我们总是那么弱小,总是那么脆弱,一场意外或是一次重疾,都是任何人都无法承受的痛楚。就因为无钱治疗重疾,有的人街头跪着求救,有的人扮马让人骑,有的人想卖肾……每个人也都有老的时候,最怕又老又穷了,拥有一个有尊严有品质的晚年生活,是所有人都期待的。保险就是让你在患病的时候有钱治疗,不用放下尊严到处求救;保险就是让你在年老的时候能安享晚年,不用凄凄惨惨戚戚。保险,让生命更有尊严!

  人生需要多少保单?!

  从出生到终老,人的一生之中至少需要六张不同的保单,才能做到最基础的保障。

  第一张:意外险保单(必备)

  与修墙一样,底部必须足够稳固,基础要打牢。对家庭而言,最大的风险是意外,尤其是家庭顶梁柱的意外。所以,作为家庭的第一张保单,必须是意外险,特别是家庭中20岁至40岁的人。

  第二张:重疾医疗保单(必备)

  在治一个感冒也能花掉上千元的今天,我们对于疾病越来越没有信心和底气。尽管许多人的社保中都有医保,但其额度远远不能覆盖大病医疗所需,因而需要配置一张重疾医疗保单来加以弥补。且购买重疾险要趁早,因为年龄越大,风险越高,保费也就越高。

  第三张:养老保险单(早准备)

  30年后谁来养你?这是步入中年的人群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能赚钱的年龄考虑养老是必要的,也是不可回避的。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应考虑买一份养老保险。养老保险兼具保障与理财功能,又可以抵御一部分通货膨胀的影响。而且养老保险应当尽早购买,买得越早,获得的优惠越大。

  第四张:保障财富的保单(必备)

  货款买房、买车,都市里的“负翁”越来越多,背着贷款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也有压力:万一自己出了问题,谁来还那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银行贷款?

  为了把这一风险转移出去,应该增加一张寿险保单。只要人还活着、还健康,就代表着财富能源源不断被创造出来,保障了人本身就是保障了他的财富。

  第五张:子女教育金保单(早准备)

  教育花费是一个家庭最大的支出之一,尤其是近年来子女教育支出在家庭支出中的比重更是占据越来越大,教育费用也越来越昂贵。给孩子准备一份完善的教育保障,大额的子女教育储备金就后顾无忧了。

  第六张:财产增值保单(早准备)

  如果手上有充足的闲散资金,借助保险产品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也成为一大选择。目前,保险市场上的财产增值保单主要是带有利益分配的险种,可以参与保险公司投资盈利的利润分配,包括常见的分红保险、万能保险等,红利或者利息的派分可以使投入的保险费保持和通货膨胀一样的增速,实现保值和增值的功能。

  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意外险,不为别的,只为你开车路上有份安心;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医疗险,不为别的,只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教育险,不为别的,只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确定的未来;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养老险,不为别的,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理财险,不为别的,只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避税,将爱传承!

肖宇 预约我

地区:黑龙江 哈尔滨

所属机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1452300000000201900193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安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哈尔滨安邦人寿保险肖宇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哈尔滨买保险找哈尔滨安邦人寿保险肖宇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