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宇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22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60岁以上的父母怎么预防大病风险?

伴随年龄的增长,敏捷度以及对疾病的抵抗力都在下降,父母面对的意外伤害、疾病以及死亡的风险大幅上升。

2020-06-12

为什么要买医疗险?买医疗险需要注意什么?

今天聊下医疗险,照例不会推荐具体产品,尽量少用专业术语,告诉你最核心的逻辑。

2020-06-05

“三高”是否影响投保?怎么选择投保比较合适?

现代人越来越忙碌的生活里,应酬早已成为日常,尽管家里常备饮料低糖,但其实是含糖饮料陷阱难防。

2020-05-29

保险“全家桶”是坑吗?好不好值不值得投?

有这么一类保险,它包含了所有的保障——医疗、意外、重疾、身故等等,只要你想得到的,它都能保。它就是保险“全家桶”,一张保单恨不得把所有的能保的都写上去。...

2020-05-23

什么是重疾险?新手如何选择重疾险?

优质重疾险产品层出不穷,性价比节节攀升,选项多得简直眼花缭乱。相比每年只需两三百的医疗险,重疾险的高额保费,的确需要好好思考。怎样才能选到称心如意的重疾...

2020-05-18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过年啦!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阖家欢聚,喜乐融融的日子,平安二字不可少,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健康。

2020-01-19

我入不敷出了,还应不应该买保险?

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很多朋友常说,自己入不敷出,根本买不起保险。想必还有很多人也是这样想的。

2020-02-04

996工作制,谁来为你的健康买单?

前段时间,关于996的话题讨论,很是热闹。所谓的996工作制其实就是指,早9点上班,晚9点下班,一周工作6天。但还有一种说法是:“工作996,患病ICU”,这是一种讽...

2020-01-04

有肠道疾病怎么买保险?肠疾患者投保攻略都在这里了。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担负了人体大部分的排毒任务。作为我们的“第二大脑”,控制人类情感的多巴胺及多种让人情绪愉快的激素,95%是在肠道里面合成的。

2019-12-14

肖宇 预约我

地区:黑龙江 哈尔滨

所属机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1452300000000201900193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安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哈尔滨安邦人寿保险肖宇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哈尔滨买保险找哈尔滨安邦人寿保险肖宇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