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宇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344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投保指南:30岁左右女性,买什么保险划算?

三十岁左右的女性通常都成家立业了,面对着生活压力,思考的问题就多了,跟自己和家人都考虑保障规划了。

2020-04-2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意外险常见问题解答

​​这段时间写的文章都是关于意外险的,今天把小伙伴们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整理出来。如果你有其他的问题,也欢迎发给我!

2020-04-05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终身寿险和定期寿险的区别?

人寿保险是什么?分类有哪些?终身寿险与定期寿险的主要区别是什么?我到底适合购买哪种?

2020-03-24

一看保额,就知道你保险买错了!买保险,保额多少合适?

买保险,是希望在生病或发生意外时,获得一定的赔偿。万一不幸理赔了,我们当然希望能赔的钱越多越好。保额买多少合适?买足保额需要多少钱?预算不够怎么办?今天...

2020-03-14

保险3·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

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12378。

2020-03-14

减额定期寿险是什么,它的作用和意义详细说说

我们在购买定额定期寿险时很难确定保额,而且在保险后期需求降低的情况下保费仍然是一样的,会造成很大的浪费,所以减额定期寿险就适应人们的这种需求而产生。

2020-03-07

父亲年纪大买保险也没关系,那么买什么保险最合适?

父亲这个字眼,正随着我们的成长从熟悉变得陌生,他不再擅长做我们的“避风港”,脸上的皱纹愈加明显,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作为子女是时候给他一份安全感了。

2020-02-27

肖宇 预约我

地区:黑龙江 哈尔滨

所属机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1452300000000201900193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安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哈尔滨安邦人寿保险肖宇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哈尔滨买保险找哈尔滨安邦人寿保险肖宇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